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本網原創

辦實事丨網友建議優化公交發車時間及密度 銀川:據情況調整

2024年03月02日09:12 | 來源:人民網-寧夏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銀川3月2日電(李甜甜)近日,寧夏一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上反映,銀川公交快4線路發車時間不合理,希望能將其發車時間改為6:30和7:10。若無法更改快4路的發車時間,建議增開定制301路,緩解乘客多的壓力。

網友留言截圖。

該網友表示,上班族大部分上班時間都是早上8:00,早上301路從賀蘭到銀川的時間在1個小時15分鐘左右,乘客大多數都是集中在6:10-7:15這個時間段,基本上每趟車都是滿滿的一車人。建議更改4發車時間或增開定制301路。同時,301路晚上收班時間早,希望新增快4由銀川火車站東廣場到賀蘭和平公交首末站晚上20:50發車時間。

官方回復截圖。

針對該留言,銀川市公交公司作出答復:調整快4路的發車時間的訴求,賀蘭公司會進行線路調研,待調研結束后根據實際情況進行調整﹔線路高峰客流大,車內擁擠的問題,將后期結合18米新能源電車的配備,適時加密早晚高峰車輛密度,方便市民出行﹔自2月21日起,賀蘭公司已開通火車站至賀蘭和平公交首末站的夜班,目前處於試運行階段,待線路成熟后正式開通。

“回復速度很快,剛留言兩天就有人跟我聯系,我對處理結果很滿意。”該網友說。

(責編:穆國虎、賈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