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本網原創

寧夏舉辦閩寧協作招聘會

2024年02月28日10:42 | 來源:人民網-寧夏頻道
小字號

求職者正在咨詢。人民網記者 閻夢婕攝
求職者正在咨詢。人民網記者 閻夢婕攝

人民網銀川2月28日電 (記者閻夢婕)2月27日,2024年“春風行動”暨“春暖農民工”閩寧協作專場招聘會在寧夏永寧縣閩寧鎮舉行。84家企業共提供就業崗位7800余個,吸引1000余名求職者現場求職,達成意向就業343人。其中,閩寧協作專區17家企業現場招聘,提供就業崗位300余個。

近年來,永寧縣持續深化閩寧勞務協作,加強勞務協作對接,建立了“聯席推進、結對幫扶、產業帶動、互學互助、社會參與”的多層次、寬領域、全方位對口協作機制,吸引德龍酒庄、寧閩合發雙孢菇、富貴蘭紡織園等10余家福建企業先后落戶閩寧鎮,吸納帶動農村勞動力轉移就業1100余人。

(責編:閻夢婕、寬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