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本網原創

列車春晚 讓“愛”回家

2024年02月07日16:47 | 來源:人民網-寧夏頻道
小字號

列車員與龍形人偶。谷天朔攝
列車員與龍形人偶。谷天朔攝

人民網銀川2月7日電 (記者穆國虎)2月7日,在銀川開往西安北的D3511次列車上,上演了一場主題為“列車春晚、讓愛回家”的聯歡活動,讓乘客踏上了不一樣的回家之路。

“歡迎大家前往4號車廂觀賞節目。”8時52分,列車緩緩駛出銀川火車站,在列車長師永冬的帶領下,兩個龍形人偶在車廂裡向旅客們宣傳活動內容。

聯歡活動節目眾多,有舞蹈、獨唱、笛子獨奏、詩歌朗誦等。舞蹈《一起向快樂出發》,吸引旅客們跟著擺動起來。互動游戲《拋磚引玉》更是讓列車成了歡樂的海洋。“祝叔叔阿姨、哥哥姐姐新年快樂,萬事如意。”車廂裡小乘客們為大家送上新春祝福。

“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富則國富,少年強則國強……”跟媽媽回家過年的小琳曦全文背誦了《少年中國說》,贏得陣陣掌聲。聯歡活動在歌舞《相親相愛一家人》中落幕,大家伴著歡快的曲調、優美的舞姿一起踏上回家路。

(責編:穆國虎、賈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