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本網原創

全國勞務協作暨勞務品牌發展大會在寧夏銀川舉辦

2023年10月19日08:53 | 來源:人民網-寧夏頻道
小字號

會議現場。人民網記者 梁宏鑫 攝

人民網銀川10月19日電(記者 梁宏鑫)18日,全國勞務協作暨勞務品牌發展大會在寧夏銀川舉辦。

本次大會由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農業農村部、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寧夏回族自治區人民政府共同舉辦,是推動新時代農村勞動力就業增收工作的重要舉措。大會以“協作促就業 匠心樹品牌”為主題,發布脫貧地區特色勞務品牌、勞務品牌形象代言人,展示勞務協作發展之路,舉辦勞務協作協議(聯盟)簽約儀式,並邀請專家學者、地方代表圍繞“勞務品牌大發展”“勞務協作再升級”進行對話訪談。期間,現場展示了來自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和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的勞務協作特色做法和38個特色勞務品牌,33個優秀創業項目代表與15位來自全國各大城市的投資機構代表現場進行項目路演與洽談交流。

有關政府部門、專家、勞動者、創業者和勞務品牌等方面代表參加本次大會。大會期間,展館面向社會公眾開放,吸引了眾多市民的廣泛關注和熱情參與。

(責編:梁宏鑫、寬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