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本網原創

銀川公安“鐵拳2023”專項打擊整治行動啟動

2023年10月18日16:27 | 來源:人民網-寧夏頻道
小字號

匯報演示。張芬攝
匯報演示。張芬攝

人民網銀川10月18日電 10月18日,銀川市公安機關“鐵拳2023”專項打擊整治行動動員部署暨“鋒刃”實戰演練在銀川市公安局特警支隊舉辦。來自特警支隊及9個縣區特警大隊的200余名特警隊員,匯報演示了戰術槍操、警用摩托車護衛技術表演、戰術小組突擊攻堅演練、群體性事件處置防暴隊形演練等5個科目,全方位展示了銀川公安特警隊伍驍勇善戰、敢打必勝的精神風貌。

近年來,銀川市公安堅持和發展新時代“楓橋經驗”,加強矛盾糾紛排查化解,對潛在風險隱患實時預警,及時推動落實防范措施,嚴防發生現實危害。強化行業場所管理,深入推進治安重點地區和突出問題整治。常態化開展“清風行動”,加大對娛樂服務場所、特行、出租房屋、夜市、美食街等治安復雜區域排查整治。持續推進緝槍治爆專項行動,扎實開展危險化學品安全風險集中治理。強化公共交通及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加大“兩客一危一貨一面”等重點車輛源頭管控,突出抓好電動車、摩托車“一盔一帶”教育勸導、執法檢查,嚴查超員超速、違法載人、炸街擾民等行為,最大限度消除隱患,不斷增強群眾的安全感和滿意度。(實習生 張芬)

(責編:閻夢婕、寬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