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本網原創

第四屆“寧盾杯”網絡安全攻防大賽啟動

2023年10月13日15:56 | 來源:人民網-寧夏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銀川10月13日電 10月13日,第四屆“寧盾杯”網絡安全攻防大賽在銀川市啟動。此次大賽為寧夏網絡安全技術愛好者搭建了展示技能的廣闊舞台,提供了相互學習交流的機會。此次大賽共吸引了區內超過700人報名參賽,其中,年齡最大的選手59歲,年齡最小的僅12歲。

大賽啟動儀式現場。圖片由寧夏公安廳提供

本次大賽的主題是"網絡安全為人民、網絡安全靠人民",由自治區公安廳、自治區黨委網信辦、自治區教育廳、自治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自治區總工會、自治區通信管理局、自治區國家保密局、自治區密碼管理局、中國人民銀行寧夏分行、國網寧夏電力有限公司等10家單位聯合主辦。

比賽現場。圖片由寧夏公安廳提供

寧夏公安廳網安總隊相關負責人表示,希望通過“寧盾杯”這個練兵場,為全區網絡安全事業持續輸送人才,也以此次大賽為契機,呼吁全區黨政機關、安全企業、社會各界共同參與網絡安全生態治理,做到發展共同推進、安全共同維護、成果共同分享。(實習生  徐天歌)

(責編:賈茹、寬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