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本網原創

2023年交通運輸綜合執法裝備展覽會在銀川舉行

2023年10月13日13:12 | 來源:人民網-寧夏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銀川10月13日電(周航)10月13日,2023年交通運輸綜合執法裝備展覽會在銀川舉行。本次展會以“科技賦能執法 創新引領未來”為主題,旨在全面展示交通運輸綜合執法裝備行業動態,為企業和執法單位搭建良好的合作交流平台,用現代化的執法裝備武裝現代化的執法隊伍,推進現代科技與交通運輸治理體系深度融合發展,為交通運輸高質量發展保駕護航。

開幕式現場。人民網 周航攝

寧夏回族自治區人民政府副主席冼國義出席活動並致辭,他說:“本次展覽會,我們邀請專家院士宣貫技術標准,推動執法單位和生產企業需求精准對接,就是要搭建一個平台全面展示執法改革發展成果,助力全國交通運輸綜合執法行業交流,促進先進綜合執法裝備普及和生產研發,實現優勢互補、合作共贏的工作目標,探索構建及需求、研發、應用、推廣為一體的長效交流機制。”

嘉賓參觀展會展示的交通運輸執法裝備。人民網 周航攝

交通運輸執法裝備的規范化,是打造現代交通運輸執法監管體系,推動交通運輸綜合治理體系、治理能力現代化的關鍵要素。通過此次展覽會,形成執法裝備國內交流長效機制,持續推動執法裝備規范化、標准化、專業化,形成“需求—研發—應用—推廣”的良性循環。

此外,本次展會設置四場“交流與應用”,執法行業有關專家圍繞展會主題宣貫標准、執法單位講需求、企業講研發能力。同步開展“學術研討、新一代信息技術及裝備、北斗在交通行業的應用、科技治超”四場沙龍,促進執法單位和裝備企業深度對接。

(責編:周航、寬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