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本網原創

寧夏代表團赴京出席中國工會十八大

2023年10月07日22:39 | 來源:人民網-寧夏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0月7日電 (記者穆國虎)10月7日下午,帶著寧夏近130萬職工群眾的重托和期盼,中國工會十八大寧夏代表團赴北京,出席中國工會第十八次全國代表大會。

10月7日,寧夏代表團抵京后學習工會工作相關書籍資料。人民網記者 穆國虎攝

寧夏出席中國工會第十八次全國代表大會代表22名,他們來自不同行業,既有工作經驗豐富的工會工作者,又有五一勞動獎章獲得者等先進模范人物,更有新就業形態勞動者代表等。

大家表示,使命光榮、責任重大,將認真履職,充分反映寧夏廣大職工群眾的心聲和建議,充分展示寧夏工會改革發展成果和職工群眾良好精神風貌,圓滿完成大會各項任務。

赴京前,寧夏代表團召開行前座談會。人民網記者 穆國虎攝

(責編:穆國虎、寬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