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本網原創

寧夏永寧縣第二屆葡萄酒文化藝術節系列活動即將來襲

2023年09月25日20:21 | 來源:人民網-寧夏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銀川9月25日電(李甜甜)9月25日,寧夏永寧縣召開第二屆葡萄酒文化藝術節系列文旅活動新聞通氣會。據介紹,9月29日至10月3日,永寧縣將舉辦“賀蘭山下·醉美永寧”永寧縣第二屆葡萄酒文化藝術節系列文旅活動,以“紅酒+音樂+文藝+文旅”為主題,喜迎八方游客。

文化藝術節系列文旅活動由九大主題板塊組成,寧夏賀蘭山東麓葡萄酒消費節暨永寧縣第二屆葡萄酒文化藝術節開幕式、第七屆中秋詩會、第二屆搖滾音樂節、美食狂歡節、農作共創節、星空觀影展暨煙花民謠音樂會、“國潮市集”古風沉浸式體驗街區、“非遺文化 匠心造物”系列活動、惠民消費補貼活動,將從味覺、視覺、聽覺等全方位展現永寧風採,擴大永寧美譽度和影響力,加速推進永寧縣葡萄酒產業繁榮興盛和文化旅游產業高質量發展,吸引更多的區內外游客暢游寧夏、做客永寧。

近年來,永寧縣全力創建國家全域旅游示范區,深度融合賀蘭山風土氣韻與永寧地方特質,積極探索發展葡萄酒+文旅等新業態、新模式,成功舉辦了第一節葡萄酒文化藝術節、農旅融合音樂美食嘉年華、“柏雅”紅酒文化跑等多項品牌活動,踏上了追尋“紫色夢想”的快車道,跑出了打造“紫色名片”的加速度。

“第二屆葡萄酒文化藝術節將帶領廣大游客盡情領略永寧的自然生態之美、城鄉宜居之美和綠色發展之美,感受永寧淳朴真摯的風土人情,來一場不虛此行的美好體驗!”永寧縣文化旅游廣電局相關負責人說。

(責編:李甜甜、賈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