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本網原創

第六屆中阿博覽會形成合作成果403個

2023年09月24日16:28 | 來源:人民網-寧夏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銀川9月24日電 (記者穆國虎)9月24日上午,記者從第六屆中國—阿拉伯國家博覽會成果發布會上了解到,本屆博覽會共形成合作成果403個,計劃投資和貿易總額達1709.7億元。

發布會現場。張海峰攝

中阿博覽會是中國與阿拉伯國家經貿領域最高級別、最具影響力的國際性綜合展會。2023年9月21日至24日,第六屆中國—阿拉伯國家博覽會在寧夏銀川成功舉辦。

本屆中阿博覽會由商務部、中國貿促會、寧夏回族自治區人民政府3家共同主辦,以“傳承友誼、深化合作、互利共贏、促進發展”為宗旨,以“攜手新時代、搶抓新機遇、共享新未來”為主題,“1+8+2+4”的主要活動有聲有色、精彩紛呈。

據了解,本屆博覽會在投資、商貿、能源、農業等傳統領域的合作大幅提升,綠色低碳、數字經濟、醫療健康等有新的合作增長點,共形成合作成果403個,計劃投資和貿易總額達1709.7億元,其中:合作類項目50個,投資類項目218個、投資額1571億元,貿易類項目135個、貿易額138.7億元,越來越多的國內外企業加入了中阿博覽會這個“大家庭”,實現了“招好客商、引好項目”的預期目標。

(責編:穆國虎、賈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