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本網原創

網絡中國節 | 寧夏向全國網友發出賞月邀約

2023年09月24日12:45 | 來源:人民網-寧夏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銀川9月24日電 (記者 高嘉蔚)由寧夏互聯網信息辦公室主辦的“網絡中國節 我在寧夏晒月亮”網絡互動傳播活動今日正式啟動,邀請全國網友來寧夏賞月打卡,活動將持續至10月31日。活動期間,將調動網絡達人和廣大網民以“晒中秋圓月”為切入點,結合鄉村振興、“六特六優”產業和家鄉風物等元素內容拍攝短視頻、照片等多形態作品,晒家鄉特產、晒團圓情誼、晒幸福生活、晒奮進姿態,引領廣大區內外網民參與話題互動。

活動期間,還將開展“寧夏最佳賞月點”線上互動評選投票、“賀蘭山下的家宴”等系列網絡互動直播等活動,並邀請區外正能量網絡名人來寧創作作品,為寧夏“代言”,全面打開寧夏形象宣傳的窗口。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動將從中秋賞月的“小切口”入手,策劃推出一批可讀性、沉浸感、引導力強的多樣態“走心”產品,講好“山海情”“母親河”“草方格”“石榴籽”等故事,展現生態文明建設、鄉村振興等“大主題”。

(文中圖片均由寧夏新聞網提供)

邀您隨手拍中秋,在各社交平台發帖,加挂話題#網絡中國節我在寧夏晒月亮,快快參與活動,分享快樂!

活動話題:“網絡中國節我在寧夏晒月亮

活動時間:2023年9月24日-10月31日

活動內容:全民創作參與互動話題、“網絡中國節”系列作品、“寧夏最佳賞月點”線上評選投票、“賀蘭山下的家宴”網絡互動直播

(責編:高嘉蔚、寬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