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本網原創

辦實事丨網友建議危險路段設置限速標志 寧夏中寧:已安裝

2023年08月07日09:09 | 來源:人民網-寧夏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銀川8月7日電(李甜甜)“上班高峰期電動車多,大車也多,路面又窄,很不安全。”近日,寧夏一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上留言,希望通過設置限速標志,保障行人安全。

網友留言截圖。

該網友表示,這段時間中寧西二環路由於車輛多,車速太快,再加上早上去枸杞市場賣枸杞和摘枸杞的電動車特別多,安全隱患太大了,希望設置幾個限速標志,以免發生交通安全事故。

官方回復截圖。

針對留言,中衛市立即責成相關部門進行辦理,目前,中寧縣公安局已在西二環路與濱河南路路口及黃橋村三叉路口處安裝大貨車靠右行駛大型標志牌。縣交通運輸局計劃在西二環路與濱河南路路口及黃橋村三叉路口處設置安裝限速標志,並在該路段主要平交路口增設紅藍安全警示燈。交巡警大隊將加大對該路段巡邏、管控力度,有效預防和減少道路交通事故。

“相關單位回復很快,辦事效率高,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出行。”該網友表示。

(責編:閻夢婕、賈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