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本網原創

銀川市第五屆職工運動會閉幕

2023年06月02日18:13 | 來源:人民網-寧夏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銀川6月2日電 隨著全部比賽項目順利完成,6月2日下午,由銀川市總工會、銀川市體育局聯合舉辦的銀川市第五屆職工運動會閉幕式在銀川工人文化宮綜合球館舉行,共有300多位代表隊領隊和運動員代表參加。

出席閉幕式的各代表隊。楊碩攝

據了解,本屆職工運動會於2022年8月30日開幕,共歷時10個月完成全部賽事。設有廣播體操、象棋、圍棋、拔河、足球、籃球、排球、羽毛球、乒乓球等13個項目,共有124個來自駐銀中央、區屬和銀川市各機關、企事業單位的5000余名職工參賽。

儀式現場。楊碩攝

活動現場,參會領導和嘉賓為拔河、集體跳繩、趣味運動等賽事項目進行了集中頒獎。同時,也為榮獲團體獎、優秀組織獎、體育道德風尚獎的單位和個人進行表彰,以此激勵廣大職工干部加強體育鍛煉,增強協作意識、振奮體育精神。(實習生 楊碩)

(責編:閻夢婕、寬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