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本網原創

寧夏靈武:桑葚熟 游客至

2023年06月02日15:46 | 來源:人民網-寧夏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銀川6月2日電 (記者 梁宏鑫)為讓鄉村旅游成為經濟增長的新亮點、農民增收致富的新渠道,擦亮中渠村打造田園美學體驗中心名片,今天上午,靈武市第二屆桑葚文化大集活動正式開幕。活動現場,游客們不僅體驗了“採桑之旅”的樂趣,還品嘗了桑葚粽、桑葚蛋糕、桑葚飲品等。

現場簽約儀式。人民網記者 梁宏鑫攝

“今天帶著孩子過來玩,我們摘了桑葚,還吃了自己做的桑葚蛋糕,小孩玩得很開心。”游客趙女士說,桑葚大集為市民游客們提供了一個親近大自然,豐富多彩的度假體驗。

今年以來,崇興鎮圍繞“雙強雙富雙美”目標,堅持黨建引領,借助優越的區位優勢,打造黨建聯合共同體,充分盤活中渠村閑置資源,打造集高端水果種植、農產品加工、餐飲娛樂、親子互動為一體“鄉村田園美學體驗中心”,進一步促進農旅融合,開創帶動村民致富和壯大村集體經濟的雙贏局面。

“崇興鎮將以此次文化大集為切入點,做實基層黨建與產業、人才、文化、生態的同頻共振,深入挖掘獨特鄉村名片,打造高品質、精品化農旅項目。”崇興鎮黨委副書記李克香說。

(責編:梁宏鑫、寬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