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寧夏要聞

“法”潤民心,“典”亮美好生活

2023年05月31日09:31 | 來源:寧夏日報
小字號

在孩子心中根植法治觀念的“種子”,吳忠市紅寺堡區常態化開展“民法典進校園”。 記者 馬忠 攝

普法場景融入生活場景,銀川市興慶區工作人員“送民法典進社區”。 本報記者 馬忠 攝

銀川中級人民法院組織干警參加“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題宣傳月集中宣傳活動。記者 張濤 攝

“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2023年5月28日,迎來民法典頒布三周年。

民法典,被稱為“社會生活的百科全書”,關系到每個人的衣食住行,以其“充滿人間煙火氣”的本色,在促進民事關系和諧有序、社會穩定安寧等方面展現出了顯著成效。

今年5月,同時也是第三個“民法典宣傳月”,為了讓民法典更為走近群眾身邊、走進群眾心裡,我區開展了一系列民法典宣傳活動,推動民法典融入日常生活、融入基層治理、融入法治實踐。

(責編:閻夢婕、寬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