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寧夏要聞

楊森君獲葉聖陶教師文學獎金獎

2023年04月02日08:18 | 來源:寧夏日報
小字號

3月29日,記者從寧夏作家協會獲悉,第五屆葉聖陶教師文學獎頒獎典禮日前在蘇州吳中區甪直鎮舉辦,10部作品榮獲金獎。其中,寧夏靈武市第一中學教師、中國作家協會會員楊森君的詩集《西域詩篇》榜上有名。

葉聖陶教師文學獎旨在弘揚葉聖陶先生的文學精神與教育思想,倡導教師文學創作,促進教師文學修養的提高,推出思想性、藝術性俱佳的優秀教師文學作品,推舉像葉聖陶一樣富有文學情懷、教育理想的作家型教師。該獎由中國當代文學研究會、蘇州市吳中區人民政府主辦,每3年舉辦一屆,自設立以來已成功舉辦5屆。本屆文學獎共征集到作品307件,其中246件符合“評獎條例”要求。最終產生獲獎作品30部,其中金獎10部、銀獎20部,門類包含小說、散文、詩歌等。(記者 張濤)

(責編:閻夢婕、賈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