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寧夏要聞

石嘴山首家24小時戶外“愛心驛站”免費開放

2023年02月08日09:36 | 來源:寧夏日報
小字號

日前,石嘴山市大武口區工人文化宮戶外勞動者愛心驛站建成並免費對外開放。這是石嘴山市首家24小時戶外“愛心驛站”,驛站位於大武口區朝陽西街工人文化宮西側,服務職工群眾2.6萬余人。

飲水機、微波爐、充電角、醫藥箱、休息座椅、床鋪、報刊……愛心驛站裡,服務設施一應俱全,不時有快遞員、環衛工人進屋接熱水、歇歇腳、加熱飯菜。

“‘愛心驛站’面向轄區環衛工人、交警、快遞員、外賣小哥、網約司機等戶外勞動者持續提供‘冷可取暖、熱可乘涼、渴可飲水、急可如廁、累可歇腳、傷可應急救助、工作之余可學習交流’的貼心服務。”大武口區總工會副主席楊永新說,通過進一步有效整合和充分利用工會閑置陣地資源,驛站讓勞動者有更多、更直接、更實在的獲得感、幸福感。(記者 何耐江)

(責編:閻夢婕、寬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