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寧夏要聞

首屆尋找寧東“最美勞動者”選樹發布活動啟動

2023年01月28日09:15 | 來源:寧夏日報
小字號

新年伊始,寧東基地管委會聯合自治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自治區總工會,正式啟動首屆尋找寧東“最美勞動者”選樹發布活動。

本次活動聚焦企業一線、社會服務、應急消防、黨政機關、科技、醫療衛生六大領域,重點選樹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自治區十三次黨代會精神,落實自治區黨委、政府和寧東基地黨工委、管委會決策部署,推動寧東基地20年開發建設中涌現出的突出個人。通過尋找、挖掘、宣傳一批愛崗敬業、奮發進取,改革創新、勇於奉獻,業績突出、群眾公認的“最美勞動者”,描繪先進勞動者群像,弘揚勞模精神、勞動精神和工匠精神,吸引更多知識型、技能型、創新型勞動者參與到寧東基地“社會主義是干出來的”火熱實踐中去。

按照《寧東“最美勞動者”選樹發布和管理辦法(試行)》,寧東“最美勞動者”除獲得榮譽証書、禮遇卡外,還享有一次性獎勵、慰問補貼、臨時性救助、醫療服務、子女教育、生活服務、學習培訓等多項優厚政治和經濟禮遇。(記者 賈莉)

(責編:閻夢婕、寬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