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寧夏要聞

張雨浦主持召開自治區政府第128次常務會議暨自治區醫改工作領導小組會議

2022年08月04日08:58 | 來源:寧夏日報
小字號

8月3日,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張雨浦主持召開自治區政府第128次常務會議暨自治區醫改工作領導小組會議,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政治局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和國務院常務會議精神,按照自治區黨委工作要求,進一步完善優化下半年“穩保促”政策措施,增強責任意識緊迫意識,確保完成全年目標任務。

會議指出,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政治局會議上的重要講話,進一步明確了當前經濟形勢怎麼看、下半年經濟工作怎麼干等重大問題,具有很強的指導性、針對性、實踐性。會議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按照“疫情要防住、經濟要穩住、發展要安全”要求,突出“保民生、擴內需、防風險、促改革”四項任務,落實干部敢為善為、國企敢干、民企敢闖、外企敢投的重要要求,持續開展“奮戰200日行動”,堅決打好“七大戰役”,咬定全年目標任務不放鬆,決戰三季度、決勝下半年,確保經濟持續高質量發展,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會議聽取了全區醫改工作推進情況匯報,強調要全面落實2022年全國醫改工作電視電話會議精神,加快構建有序就醫診療格局,加快深化“三醫聯動”改革,加快推進健康寧夏建設,著力解決好群眾“看病難、看病貴”問題,努力推動從以治病為中心向以人民健康為中心轉變,讓群眾享有更加優質更加便捷的醫療服務。

會議還研究了其他事項。(記者 周一青 朱立楊)

(責編:閻夢婕、賈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