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黨政在線

張雨浦主持召開自治區政府黨組會議

2022年06月18日08:04 | 來源:寧夏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帶頭學習貫徹自治區黨代會精神 聚焦目標任務加力調度經濟運行

  6月17日,自治區政府黨組書記、自治區主席張雨浦主持召開政府黨組會議,傳達習近平總書記近期重要講話精神,學習自治區第十三次黨代會精神,部署政府黨組貫徹落實工作。

  會議強調,政府黨組要把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與貫徹落實自治區第十三次黨代會精神結合起來,按照自治區黨委安排部署,帶頭學習、帶頭宣講、帶頭落實、帶頭創新,細化分解任務,實化推進舉措,確保黨代會精神在政府系統不折不扣落實到位。

  會議指出,推動經濟高質量發展始終是政府工作的重要職責,政府黨組及黨組成員要聚焦上半年經濟發展目標,客觀准確研判形勢,解決具體問題,加密調度頻次,提升落實效度,凝聚各方合力,千方百計穩經濟保增長促發展,確保實現上半年“雙過半”。

  會議審議了《自治區人民政府黨組工作規則》《自治區人民政府工作規則》等文件。

  會上,陳春平、買彥州、王和山交流發言,趙永清、劉可為、楊東、吳秀章、王道席、馬金元書面發言。(記者 周一青 朱立楊)

(責編:閻夢婕、賈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