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寧夏要聞

寧夏檢察機關依法對楊少清涉嫌受賄案提起公訴

2022年05月30日09:44 | 來源:寧夏新聞網
小字號

5月29日,記者從寧夏回族自治區人民檢察院獲悉,日前,寧夏回族自治區吳忠市政協原黨組成員、副主席楊少清(副廳級)涉嫌受賄一案,由寧夏回族自治區監察委員會調查終結,經寧夏回族自治區人民檢察院指定管轄,由固原市人民檢察院依法向固原市中級人民法院提起公訴。

檢察機關在審查起訴階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楊少清享有的訴訟權利,並依法訊問了被告人,聽取了辯護人的意見。固原市人民檢察院指控:被告人楊少清利用擔任吳忠市教育局局長、建設局局長、政協副主席兼任吳忠市黃河文化體育會展中心項目建設現場指揮部總指揮的職務便利,為他人在工程承攬、工程款撥付、工程日常監管、職務提拔等方面提供幫助,非法收受、變相收受他人財物,數額特別巨大,依法應當以受賄罪追究其刑事責任。(記者 胡俊)

(責編:閻夢婕、賈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