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本網原創

西安加油!寧A已經出發

2022年01月06日18:58 | 來源:人民網-寧夏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銀川1月6日電 (高嘉蔚)“發車!”隨著一聲令下, 1月6日下午,5輛懸挂愛心標語、滿載愛心物資的貨車,帶著銀川人民的深情厚誼駛向陝西西安。

愛心物資從銀川駛向西安。 張海峰攝

當前,西安市疫情防控已經到了最吃勁的關鍵時刻,銀川市奶業協會、農村青年致富帶頭人聯盟等19家企業、合作社、協會積極響應銀川市委、市政府號召,在短時間內共同籌集了“寧夏羊肉”“寧夏大米”“寧夏枸杞”等120余噸優質農產品和急需物資,用真心真情詮釋了銀川的實心實意,爭分奪秒支援西安人民抗擊疫情。

貨運司機鼓勁加油。 張海峰攝

“此次捐贈的物資都是寧夏優質農產品,疫情阻擋不了銀川人民的溫情,幫助西安戰勝疫情,我們義不容辭,要以實際行動與西安人民守望相助,共克時艱!”銀川市發改委副主任劉磊說,銀川捐贈物資代表團受命於市委、市政府,受命於全市人民,將嚴格遵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安全防護,帶著286萬銀川市人民的深情厚誼,及時為西安市提供物資支援,緩解物資緊缺問題,用實際行動鼓舞西安人民戰勝疫情的信心和決心。

(責編:高嘉蔚、寬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