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寧夏要聞

中阿旅行商大會在寧夏北京兩地同時啟幕

2021年08月19日08:19 | 來源:寧夏日報
小字號

8月18日,中阿旅行商大會(中阿休閑旅游論壇)採取“線上+線下”相結合的形式,在寧夏、北京兩地同時舉辦。

自治區黨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副主席賴蛟現場致辭。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長張旭、埃及旅游和文物部副部長蓋達·莎拉比、突尼斯駐華大使迪亞·哈立德以線上形式參會,並分別視頻致辭。主持人宣讀了摩洛哥旅游、手工業、航空運輸與社會經濟大臣納迪婭·法塔赫·阿拉維的賀信。

大會分為開幕式和中阿休閑旅游論壇上下半場。其中,開幕式在寧夏主會場舉辦,線上傳至北京分會場。中阿休閑旅游論壇在北京分會場舉辦,線上傳至寧夏主會場。會上,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教授、首都文化和旅游研究院執行院長、文化和旅游部“十四五”規劃專家委員會委員厲新建作了名為《休閑度假旅游新階段新特征》主旨演講,中國旅行社協會入境旅游分會常務副會長鄭琳、攜程集團研究院執行秘書長孫博文等國內休閑旅游領域的專家學者及企業代表,圍繞“中阿國家數字經濟時代的目的地重塑”這一主題進行研討。

雖然有疫情影響,但本屆大會與會嘉賓規格沒有降低,仍然是大咖雲集。中國、埃及、摩洛哥文化旅游部門部長級嘉賓和部分國家駐華大使通過線上形式出席會議,攜程、同程、阿裡、馬蜂窩等業界大咖通過線上、線下參會。(記者 張瑛 張唯)

(責編:閻夢婕、寬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