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寧夏要聞

自治區工程建設政府採購專項治理領導小組第二次會議召開

2021年07月15日08:32 | 來源:寧夏日報
小字號

7月14日,自治區工程建設政府採購等重點領域突出問題專項治理工作領導小組第二次會議召開,總結上半年工作情況,進一步分析形勢、明確任務、壓實責任,推動專項治理向縱深發展。自治區黨委常委、紀委書記、監委主任艾俊濤主持,自治區黨委常委、常務副主席趙永清出席並講話,自治區副主席陳春平出席。

會議指出,在全區開展工程建設政府採購等重點領域突出問題專項治理,是深入推進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斗爭、著力淨化政治生態和營造良好營商環境的重要舉措。當前,專項治理正處於自查整改的攻堅期、案件突破的關鍵期、治建並舉的窗口期,各地各部門要從思想上高度重視自查整改,行動上勇於動真碰硬,措施上堅決破除頑瘴痼疾,以嚴格問題查改推動專項治理走深走實,以嚴肅案件查辦推動專項治理提質增效,以嚴實建章立制推動專項治理取得實效﹔各級黨委政府要切實擔負主體責任,注重協同聯動、注重跟蹤問效,對標要求、明確責任、強化措施、壓茬推進,確保自查查得深、問題改得實、案件查得透。

會議通報了上半年專項治理工作、專項治理自查整改、問題線索辦理以及制度建設等情況。(記者 王溦)

(責編:閻夢婕、寬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