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有回音丨网友建议重新施划道路标志 银川贺兰:加强秩序管控并拓宽改造

2024年03月21日15:56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3月21日电(李甜甜)“北塔中学北侧沙海路向凤凰街右转的车道施划线路有问题,右转车道没有车但就是过不去。”近日,宁夏一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建议,希望能将线路重新施划,重新施划道路指引标志,将右转定位专用右转,使道路畅通。

网友留言截图。

针对该留言,银川市贺兰县政府给出回复:经贺兰县公安局实地勘察研究,将采取以下措施缓解路口交通压力:加大高峰岗执勤力度,贺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加大在上下学、上下班车辆通行高峰期对凤凰街、沙海路交通秩序的管控工作,疏导拥堵路段,确保道路畅通;加强道路交通秩序管控,贺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成立专项整治小组,以“安全、畅通、有序”为目标,常态化在海亮社区内开展巡逻整治,利用“定点查+机动巡”“多频次+高密度”“轻处罚+重教育”等方式,对沙海路、凤凰街等通行压力较大路段违停车辆进行清理,确保交通畅通。

官方回复截图。

同时,因凤凰街与沙海路路口交通设施均为银川市建设并进行维护管理,贺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将及时上报路口通行情况,协调银川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凤凰街与沙海路路口电子警察抓拍设备进行调整,对占用非机动车道、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违法车辆进行抓拍处罚,确保路口车辆通行有序。

此外,协调做好道路改造提升。经与县住建部门沟通了解到,贺兰县近期将对沙海路进行拓宽改造,届时贺兰县公安局将会同住建部门不断调整优化沙海路相关路口及路段交通组织,通过改造进一步提高通行效率,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畅通。

(责编:李甜甜、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