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宁夏原州区开展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3年09月12日08:10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9月12日电 (记者 梁宏鑫)11日,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固原市原州区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正式启动。2023年原州区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由此拉开序幕。

活动现场,原州区委网信办发布了《网络安全倡议书》,向全民发起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深化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高网络安全技能的倡议。各单位通过多种形式,向群众讲解了如何预防网络诈骗、打击网络安全违法犯罪典型案例、网络安全法律法规等知识,培养广大网民的网络安全自我保护意识。

下一步,原州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通过多种方式打造宣传矩阵,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激发全民参与网络安全的主动性和热情,凝聚起全社会维护网络安全的强大合力。

(责编:梁宏鑫、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