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宁夏中卫:“童”行红门 欢乐“六一”

2023年05月31日11:22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孩子们乘坐体验消防车。刘坤摄
孩子们乘坐体验消防车。刘坤摄

人民网银川5月31日电 (记者 阎梦婕)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宁夏中卫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童”行红门,欢乐“六·一”亲子嘉年华,30名消防救援人员家属及子女走进“红门”,“零距离”参观体验队伍生活。

活动中,来自基层一线的消防员、政府专职队员、消防文员家属走进“红门”,依次参观了消防车辆、器材装备和荣誉室、消防员之家等功能库室,全方位感受消防救援人员日常工作、训练、生活情况。期间,“蓝宝宝”们穿上灭火防护服,铺设水带,身临其境体验一次当“小小消防员”的感觉。

通过开展亲子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消防救援人员与家庭之间的感情基础,也提升了队员的荣誉感和归属感,促进了队员家属对消防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为建设温暖、和谐、稳定的消防救援队伍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