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银川:工会搭鹊桥 职工结良缘

2023年05月20日12:04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5月20日电(周航) 5月20日,银川市总工会举行“会聚良缘·与你相约”大型单身青年职工交友联谊活动,来自银川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园区企业职工及留银大学生以及自治区产业工会等200余名单身青年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人民网 周航摄

活动现场,新颖有趣的破冰游戏、酣畅淋漓的爱情运动会、面红心跳的真情告白在本次活动中一一展现,让单身青年们迅速摆脱束缚和紧张,融入现场欢乐的气氛中。爱情魔力转圈圈、杯水传情、为你而战、爱情连连看、爱要大声说出口、现场版“非诚勿扰”等轻松有趣的活动环节也让参与者进行了充分的了解,完美地展现了自我个性和魅力。

活动现场。人民网 周航摄

据悉,自2018年以来,银川市各级工会开展职工婚恋服务活动300余场次,关注青年职工人数达到4万余人,参与职工2.76万人次,成功表白牵手1300余对,受到青年职工和家长的一致好评。“今后,银川市总工会还将拓展新的活动内容、探索新的服务模式,让活动形式和内容都更加丰富多彩,也让更多的单身职工通过这个平台解决婚恋问题,更好工作生活,迈向幸福人生,为现代化银川建设凝聚爱的力量和家的温暖。”银川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

(责编:周航、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