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参赛作品超千余件 第37届宁夏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举办

2023年05月13日14:58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5月13日电(周航)5月13日-14日,第37届宁夏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在贺兰体育馆举办,本次大赛旨在激发青少年的好奇心和科学兴趣,培养青少年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不断提高青少年科学素质,促进青少年全面发展。

第37届宁夏青少年科技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的主题是“创新·体验·成长”。比赛内容分为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竞赛、科技辅导员科技教育创新成果竞赛、青少年机器人竞赛(世界机器人大会青少年机器人设计与信息素养大赛部分赛项)。全区五市近万名师生经层层选拔,最终有1081件作品和263支机器人竞赛参赛队伍入围决赛。本次大赛还加入本地特色科技活动6项,包括青少年科技梦想实践场交流展示活动、校际编程联赛活动、学术编程普及赛、信息学算法挑战赛、青少年科创马拉松活动、幼儿乐高马拉松活动。共来自48所学校,800余名幼儿、中小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责编:周航、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