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银川中关村双创园:在优化营商环境上见行动出实招

2023年05月06日21:35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5月6日电(李甜甜)5月6日,银川中关村双创园召开2023年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大会。会议宣读了《关于兑现银川中关村双创园2022年度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奖励资金的通知》及《关于评选银川中关村双创园2022年度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奖的通报》,为10家获奖企业进行现场颁奖,决定对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天然气销售宁夏分公司等 10 家企业授予“银川中关村双创园 2022年度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奖”。会后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共签约6个招商引资项目、2个校企合作项目,协议投资25亿元。

颁奖现场。人民网 李甜甜摄

近年来,银川中关村创新创业科技园经济总量稳步壮大,产业结构不断优化创新氛围日趋浓厚。在推动“百亿级互联网数字经济特色园区建设的浪潮中,涌现出了一大批敢于创业、善于创新、勇于引领真诚担当、服务社会的优秀企业,为推动园区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要把握好民营经济发展的趋势和走势,站在担当和服务的角度,拿出管用的真招实招,推动民营经济发展。”银川市西夏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建兵表示。

会上,银川中关村双创办、信息谷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达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服务企业发展的决心和具体措施。

此外,为大力营造“亲商、安商、尊商”的浓厚氛围,推动园区企业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全方位提升银川中关村双创园营商环境,银川中关村双创办决定兑现赛马物联科技(宁夏)有限公司等 53家企业2022年度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奖励资金(第一批),共计 222 万元。

(责编:李甜甜、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