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我在贺兰山下写青春丨银川青年演说大赛圆满收官

2023年05月04日21:05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5月4日电(李甜甜)5月4日,银川青年演说大赛决赛在宁夏开放大学举行,13名来自各行各业的青年选手将比赛拉到“燃点”,决赛评选出冠军一名,亚军两名,季军三名。

决赛颁奖现场。人民网 李甜甜摄

比赛现场,青年选手们各显神通,幽默风趣的表演风格迎来了阵阵掌声。演说中,选手紧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线,结合个人学习感悟、成长实践、职场发展及家庭教育等方面,以小切口展现大主题,共同讲述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银川好青年的青春故事。

“比赛是一次全新的挑战,通过脱口秀的形式鼓励青年人参加主流话题讨论,分享自己的观点,同时也让更多人了解我的工作。”选手李畅说。

银川市团委书记马小平表示,此次演说比赛,是一次崭新的尝试,13名青年是在历时2个月两轮线下角逐、三轮路演、近50万的线上投票后,从近百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优秀青年,活动的举办,不仅仅是“比”和“赛”,而更希望是一次尝试、一个舞台、一扇窗口。

(责编:李甜甜、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