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五一”游宁夏丨在古城兴庆赏佳景 品美食

阎梦婕
2023年04月26日16:12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春夏之交的宁夏,既有星汉灿烂的浪漫,又有多彩田园的诗意,还有人间烟火的治愈。五一假期快来喽,一起来宁夏,品红酒、吃羊肉、观星空。在“宁夏二十一景”中,在村野民宿内,在吴忠早茶里,解锁关于星星故乡之美的更多源代码,畅享家人同游的美好,遇到更灵动自由的自己。

本期我们一起走进“塞上江南 古城兴庆”,在踏青赏花游、休闲采摘游、黄河观光游、爱国湿地研学游、露营烧烤休闲游、乡村休闲游中亲近自然,放松心灵。

一、踏青赏花游

薰衣草庄园。

中山公园-海宝公园-鸣翠湖-景城公园-黄河外滩-军博园-薰衣草庄园

线路简介:园区里的迎春花、杏花、桃花竞相开放,唯美而纯净,淡雅而富有诗意,游客在沉浸式欣赏花香的同时,休闲。

二、休闲采摘游

采摘黄瓜。

锦绣丝路采摘园-市外淘园-昆仑采摘园-掌政镇镇河村六队采摘园

线路简介:周末、节假日带着孩子去大棚里采采不同品种的草莓、西红柿、黄瓜等瓜果蔬菜,体验到一种既能玩又能吃的开心和乐趣。

三、黄河观光游

黄沙古渡。

黄河外滩-黄河湿地公园-薰衣草庄园-黄沙古渡

线路简介:走近黄河,感触黄河,拥抱黄河,深度体会黄河畔惬意时光,饱览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壮观美景,雄浑壮美的黄河风光,源远流长的文化景观。

四、湿地研学游

北塔湖。

北塔湖-石油城燕鸽湖-鸣翠湖-黄河外滩-军博园-黄沙古渡

线路简介:天蓝了,水绿了,花儿悄然绽放,带着家人共同感受公园湿地之美,看红嘴鸥,观百鸟鸣翠,感受大自然的神奇,观赏西北“海、陆、空、天、电”军工门类齐全的军事主题博览园博览园。

五、露营烧烤休闲游

市外淘园稻田画。

市外淘园-广勤垂钓-李家大院-五渡桥农庄-鸣翠湖-黄河外滩-司家桥田园未来村-薰衣草庄园

线路简介:趁着春光无限好,让您在城市周围,就能满足户外露营烧烤和围炉煮茶的需求,收获一场携家带口说走就走的微休闲。

六、乡村休闲游

五渡桥农庄-广勤垂钓-李家大院-五渡空间-凤雅山庄-司家桥田园未来村-市外淘园-宏茂花卉

线路简介:以鲜花种植、特色乡村美食、科普研学为亮点的乡村休闲旅游。吃农家饭菜、赏农家风光、游美丽乡村。感受农耕文化,体验民俗风情,为游客们营造出一种在农家回归大自然的田园气息。

(责编:阎梦婕、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