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宁夏理工学院春季校园双选会提供岗位6815个

2023年04月23日09:09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这个工作的升职空间大吗?”“工作地点在哪里?”4月22日,在职引未来——2023年全国大中城市巡回招聘高校毕业生活动暨宁夏理工学院春季校园双选会现场,学生们围在招聘企业展台前询问。

“招聘活动不仅可以让我们了解所学专业的就业形势,也能多对比几家企业。”毕业生袁卓玛说,她准备了15份简历,希望可以找到心仪的工作。

浙江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因优厚的薪资待遇,吸引了不少学生前来询问、投放简历。“入职后我们的升职渠道是很畅通的,也会对新人进行重点培养。同时,提供三室两厅的宿舍,解决后顾之忧。”浙江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李亚楠说。

“做好就业服务,可以让毕业生少走弯路,让他们的求职之路更加顺畅。此次招聘活动充分挖掘优质用人单位和就业岗位,实现供需精准对接。”宁夏理工学院相关负责人说。

据统计,共有167家区内外用人单位参加本次招聘活动,提供化工、计算机、自动化、会计等不同专业岗位6815个,吸引近3000名学生到场参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810人。(见习记者 蔡莞郁)

(责编:阎梦婕、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