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宁夏特色农产品亮相第二届大西北文旅高峰会

2023年04月13日15:02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4月13日电(李甜甜、实习生尹娜)4月13日,第二届大西北文旅高峰会暨黄河文化和旅游发展论坛活动在宁夏银川拉开帷幕。宁夏各市企业代表携当地特色农产品亮相活动现场,并在会场内开设展区,推介当地特色农特产品。

数十种宁夏特色农产品登上展区。 李艺杭摄

展陈区内,宁夏得养生有机枸杞、宁夏西域沃土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分别推介展示了牛肉、枸杞和葡萄酒等产品,展位负责人分别从产品的产地、功效、安全性等多角度为与会嘉宾详细讲解。

与会嘉宾详细了解展区产品。 尹娜摄

与会嘉宾在展位前与产品合影留念。 李艺杭摄

与会嘉宾现场品尝枸杞原浆。 尹娜摄

工作人员为嘉宾介绍本地产品。 尹娜摄

相关产品展位负责人介绍,参展的枸杞产品已连续十年通过了美国、欧盟及日本的有机认证,曾于2019年获得了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国际竞赛优质果品大赛金奖,并于2022年通过了中国有机食品认证。

“由于交通运输成本较高,本地特色产品的对外销售受到了一定限制,但在自治区文旅厅的政策扶持之下,我们正在大力拓宽电商平台的销售渠道,未来将借助电商模式促进本地特色产品和文创ip发展。”固原市彭阳县展位负责人说。

(责编:李甜甜、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