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金融动态

中行宁夏分行设备更新改造专项再贷款投放量位居区内同业首位

2023年01月18日15:54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1月18日电 (阎梦婕)为全力保障设备更新改造再贷款政策的高效落地,中国银行宁夏分行迅速行动,充分运用财政贴息、人行再贷款报销等鼓励政策,积极与企业保持密切沟通,及时了解企业融资需求,地毯式对接设备更新改造项目清单,先后与全区500多家企事业单位对接,为其提供更新改造设备领域再贷款业务政策宣导和金融服务。

截至2022年末,中国银行宁夏分行为全区重点院校、医院、实训基地等13家企事业单位提供设备更新改造专项再贷款业务服务,共签订贷款合同10.26亿元,成功发放贷款2.46亿元,实现区内同业投放量第一。

下一步,中国银行宁夏分行将金融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抓紧抓实,不断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模式,为自治区重大项目建设、设备更新改造提供更加高效、优质、专业的金融服务,为建设美丽新宁夏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撑。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