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自行车邀请赛9月3日开赛

2022年09月04日10:04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女子山地组运动员合影。崔亚芝摄
女子山地组运动员合影。崔亚芝摄

人民网银川9月4日电(刘峰、实习生崔亚芝)9月3日上午,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自行车邀请赛-美丽新宁夏自行车联赛(西夏站)在贺兰山下鸣笛开赛,本次比赛吸引了全区200名自行车骑行爱好者参加,共设有男子公路组、男子山地精英组、男子山地大师组、女子山地组等四个组别的比赛。

此次比赛依托贺兰山运动休闲体育公园和贺兰山东麓自行车马拉松智能赛道,将自行车骑行与体育旅游相结合,设置公路组45公里、山地组51公里两个赛段。选手们将在雄浑的贺兰山下,沿着紫色名片——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一路经过风格迥异、各有特色的酒庄城堡,穿过风景优美、绚丽多彩的经典景区,沿着晨曦初照的山路,途径镇苏路、滚苏路、新小线、振兴路,最终返回风景如画的漫葡小镇,抵达赛事终点,共同开启2022宁夏体育产业论坛的序幕。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