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宁夏彭阳县:将红色基因融入廉洁教育

2022年04月13日10:37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在彭阳县乔家渠红色廉洁文化教育点,200余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彭阳县委宣传部供图
在彭阳县乔家渠红色廉洁文化教育点,200余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彭阳县委宣传部供图

人民网银川4月13日电(秦瑞杰、赵茉钰)近日,彭阳县乔家渠“红色+长征精神”廉洁文化教育点揭牌。此举旨在推进彭阳县廉洁文化建设,也是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工作又一丰硕成果。

据了解,彭阳县纪委监委依托当地革命旧址打造9个“红色+”廉洁文化教育点,形成三条廉洁文化教育专线,覆盖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

专线开通以来,固原市、县100多个部门(单位)党组织、近万名党员干部分别到彭阳县乔家渠“红色+长征精神”、城阳乡“红色+东山文化”等廉洁文化教育点参观学习,通过聆听红色故事、签订廉洁承诺书、重温入党誓词等一系列“红色+”廉洁教育,在红色教育中传承党的廉洁基因,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政治本色。

(责编:赵茉钰、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