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首届中国(宁夏)国际葡萄酒文化旅游博览会开幕

2021年09月26日10:09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首届中国(宁夏)国际葡萄酒文化旅游博览会开幕式现场。张军峰摄
首届中国(宁夏)国际葡萄酒文化旅游博览会开幕式现场。张军峰摄

人民网银川9月26日电 (阎梦婕)9月26日,首届中国(宁夏)国际葡萄酒文化旅游博览会在银川开幕。这是全国首个国家级葡萄酒文化旅游综合性盛会。

本届博览会由农业农村部、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对外友协、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旨在加强同世界主要葡萄酒生产国及国内葡萄产区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扩大“葡萄酒之都”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推动葡萄酒产业高端化、绿色化、智能化、融合化、品牌化发展。

据悉,本届博览会设置了6项活动20项子活动,包括世界葡萄酒大会、第二届中法葡萄酒文化论坛、中国(宁夏)国际葡萄酒文化旅游节、葡萄酒展览展示暨商贸洽谈订货会、云上“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之夜”音乐会、中国(宁夏)国际葡萄酒大赛暨品牌盛典,既有国内外政要嘉宾的问诊把脉、行业大咖的交流研讨,也有优质葡萄酒品牌展览展示、知名企业的务实合作。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