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第四届宁夏农村创业创新大赛收官

2021年08月25日09:19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8月24日,第四届宁夏农村创业创新大赛圆满收官,经过各环节层层选拔,来自闽宁禾美电商扶贫车间的项目摘得桂冠。

本届大赛以“激情创业创新 圆梦乡村振兴”为主题,由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总工会、妇联联合主办,自6月底启动以来,各县(市、区)积极行动,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通过线上、线下等形式选拔推荐项目,实现了对农村各层次创业项目的全覆盖。经过初赛、复赛,最终11个项目从79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涉及生态种养、精深加工、农村电商、休闲康养等多个领域,参赛选手涵盖返乡青年、返乡农民工、大学生村官等多种主体类型。

据悉,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将为优秀项目建立农村创业创新项目库,并在各类农业项目申报、资金政策扶持等方面对获奖项目予以优先支持。(记者 张瑛)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