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中阿旅行商大会在宁夏北京两地同时启幕

2021年08月19日08:19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8月18日,中阿旅行商大会(中阿休闲旅游论坛)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在宁夏、北京两地同时举办。

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主席赖蛟现场致辞。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张旭、埃及旅游和文物部副部长盖达·莎拉比、突尼斯驻华大使迪亚·哈立德以线上形式参会,并分别视频致辞。主持人宣读了摩洛哥旅游、手工业、航空运输与社会经济大臣纳迪娅·法塔赫·阿拉维的贺信。

大会分为开幕式和中阿休闲旅游论坛上下半场。其中,开幕式在宁夏主会场举办,线上传至北京分会场。中阿休闲旅游论坛在北京分会场举办,线上传至宁夏主会场。会上,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教授、首都文化和旅游研究院执行院长、文化和旅游部“十四五”规划专家委员会委员厉新建作了名为《休闲度假旅游新阶段新特征》主旨演讲,中国旅行社协会入境旅游分会常务副会长郑琳、携程集团研究院执行秘书长孙博文等国内休闲旅游领域的专家学者及企业代表,围绕“中阿国家数字经济时代的目的地重塑”这一主题进行研讨。

虽然有疫情影响,但本届大会与会嘉宾规格没有降低,仍然是大咖云集。中国、埃及、摩洛哥文化旅游部门部长级嘉宾和部分国家驻华大使通过线上形式出席会议,携程、同程、阿里、马蜂窝等业界大咖通过线上、线下参会。(记者 张瑛 张唯)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