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张今昔照片 尽览宁夏贺兰县沧桑巨变

【查看原图】
一张张老照片见证宁夏贺兰县沧桑巨变。贺兰县委宣传部提供
一张张老照片见证宁夏贺兰县沧桑巨变。贺兰县委宣传部提供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2021年06月26日12:27

人民网银川6月26日电 (高嘉蔚)一张张颇具年代感的老照片,以及粮票、老式电话、支农荣誉奖状等一件件深具时代印记的老物件……走进回顾宁夏银川贺兰县发展的“时间长廊”——“今昔对比看变化 知史感恩共产党”主题图片展,参观者在这里读取时光记忆,沿着历史发展进程,体验一场沉浸式展览。

据悉,此次主题图片展将持续至7月21日,面向社会免费开放。图片分为交通运输、水利建设、电力供应、教育体育、医疗卫生等13个主题。展览以改革开放前后为时间节点,通过195张图片、100余件陈列实物以及7个专题视频,从经济收入增长、基础设施改善、城市面貌变化、脱贫攻坚成就、生态环境改观、民生事业进步、生活水平提升等多维度展示了贺兰县取得的发展成就。

分享到:
(责编:高嘉蔚、贾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