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音乐党课在宁夏人民剧院上演

【查看原图】
音乐会现场。高嘉蔚摄
音乐会现场。高嘉蔚摄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2020年11月29日12:30

人民网银川11月29日电(高嘉蔚)28日晚,以“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为主题的中央音乐学院民族室内乐团音乐党课在宁夏人民剧院上演。中央音乐学院民族室内乐团与国家一级演员王丽达共同演绎了声乐与民族室内乐《我的祖国》《在希望的田野上》等曲目,为银川市民奉献了一场高水准的室内音乐会。

“此次音乐会目的就是让宁夏音乐爱好者近距离感受国内顶尖民族室内乐团的表演魅力。同时借助中央音乐学院民族室内乐团的平台,把宁夏地方特色音乐歌曲进行深度挖掘、灵感碰撞和二度创作,将具有宁夏元素的音乐歌曲推向全国、推向世界。”宁夏文旅厅艺术处副处长韩桦表示。

据悉,主题为《奏响时代凯歌 共唱花儿新貌》中央音乐学院民族室内乐团专场音乐会将于今晚19:30在银川剧院上演。

分享到:
(责编:梁宏鑫、贾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