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车万人惠游中卫”自驾车活动启幕

【查看原图】
“千车万人惠游中卫”自驾车活动启幕。中卫市委宣传部供图
“千车万人惠游中卫”自驾车活动启幕。中卫市委宣传部供图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2020年08月30日12:53

人民网银川8月30日电(梁宏鑫)今天上午,“千车万人惠游中卫”自驾车活动启动仪式在中卫市举行。来自河北、西安旅游市场的200余辆自驾车600余名游客与中卫市旅游和文化体育广电局负责人及中卫市各景区代表共同见证了本次活动开幕。

在全国跨省旅游放开、旅游行业逐渐复苏之际,为主动应对疫情影响,适应游客需求,快速掌握旅游行业发展机遇,中卫市旅游和文化体育广电局针对自驾车旅游市场特色,制定发布《关于拓展自驾游市场推动文旅市场复苏的若干补助政策》、创意策划自驾游特色旅游线路,吸引了广大自驾游爱好者和组团社组织游客来卫旅游。

据悉,此次“千车万人惠游中卫”自驾车活动以宁夏中卫黄河、大漠、星空特色文旅资源为依托,以各项文化旅游优惠政策为吸引,面向全国广阔的自驾游、自由行游客群体,组织全国自驾俱乐部、户外游俱乐部等,联动中卫各景区、酒店、民宿客栈,乡村旅游、房车露营地,吸引广大游客通过自驾车一路感受壮阔、奇幻、绚丽、旖旎的中卫风景,追梦最美星空,品味特色美食。为中卫文化旅游集中蓄客引流,进一步扩大宁夏中卫的旅游知名度和影响力,吸引更多游客走进中卫,为中卫文化旅游市场全面复苏注入强劲动力。

 

分享到:
(责编:梁宏鑫、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