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本網原創

降雪來襲!銀川機場護航春運全力保障旅客出行

2024年02月21日12:40 | 來源:人民網-寧夏頻道
小字號

銀川機場迎來龍年首場降雪天氣。銀川機場供圖

人民網銀川2月21日電 (記者閻夢婕)2月20日,受全國大范圍降溫降雪影響,銀川機場迎來龍年首場降雪天氣,本次降雪量大,持續時間久,給機場春運保障工作帶來壓力,堅守在崗的銀川機場人嚴格按照除冰雪保障預案,緊盯安全工作每一環節,全力做好各項保障工作,為春運出行旅客保駕護航。

銀川機場在航站樓進出口鋪設防滑膠毯,擺放“小心地滑”提示牌,加大對候機大廳、衛生間等場所的清潔力度和檢查,加強航站樓內溫度監測,加強廊橋、行李傳送帶、電梯、自動門、座椅、電視等主要設施設備巡視,確保環境整潔舒適。針對降雪,可能出現道路濕滑、擁堵等造成旅客晚到機場的情況,在值機櫃台、安檢設置“晚到旅客”通道,加強晚到旅客服務保障工作,在客流密集處安排志願者做好旅客問詢服務工作。針對降雪天氣、高速公路臨時管控的特殊情況,機場巴士按照行業要求及時安裝車輛防滑鏈條,統籌調整巴士運力,加密發車班次,同時全力協調高速交警,確保航延旅客和市區廣大旅客出行順暢。

清掃積雪。銀川機場供圖

目前,銀川機場整體運行平穩。銀川機場提醒廣大旅客,及時關注天氣變化和航班動態,盡量選擇機場巴士等公共交通方式出行。

(責編:閻夢婕、寬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