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本網原創

簽訂購銷合同 寧夏農墾乳制品精深加工邁上新台階

2023年10月09日20:12 | 來源:人民網-寧夏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銀川10月9日電(李甜甜)10月9日,國際乳品貿易商澳洲諾催特生物有限公司與寧夏農墾乳業有限公司正式簽定為期一年的乳制品購銷合同,合同資金1億元。這是寧夏強力推進六特現代農業產業戰略以來,全區簽訂的單筆金額最大的一筆乳制品購銷貿易合同,標志著寧夏奶產業精深加工又邁出了堅實一步。

簽約現場。人民網 李甜甜攝

寧夏農墾集團是國內重要的原奶生產供應商,現有19個現代化奶牛養殖場,年養殖奶牛已達14.4萬頭,單企養殖規模位居全國第四,中國農墾第一。農墾集團旗下寧墾乳業公司乳制品精深加工項目於2022年下半年正式啟動,總投資6000萬元。項目工程於今年4月26日正式試產,生產出了農墾集團第一瓶風味益生菌。半年來,寧墾乳業有限公司推出的寧墾牧場系列乳制品單品質量全部達到國內食品安全生產標准,有的超過歐盟認証標准。所推出的寧墾牧場益生菌酸奶、純牛奶、奶粉以其獨有的高蛋白、原生味深受中青年消費群體追捧,成為中高端牛奶消費市場的新寵。

“我們經過長時間在100多家乳企中挑選,最終選擇和寧夏農墾合作,主要就是因為寧夏農墾奶牛養殖技術水平高,所產鮮奶蛋白含量高,加工生產工藝先進,系列乳制品品性穩定,品質良好,達到了公司採購標准條件。”澳洲諾催特生物有限公司董事長陳加偉表示。

(責編:李甜甜、賈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