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本網原創

寧夏加強市縣級藥品監管能力標准化建設

2023年09月27日16:35 | 來源:人民網-寧夏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銀川9月27日電 為加強寧夏各市縣區藥品監管能力標准化建設,9月26日,寧夏回族自治區藥監局在石嘴山市召開全區市縣藥品監管能力標准化建設培訓班。自治區藥監局黨組書記、局長王生禮出席培訓並講話,各市縣(區)共111名藥品監管人員參加培訓。

集中培訓現場。徐天歌攝

此次培訓分為現場觀摩學習和集中培訓兩個部分。在現場觀摩教學部分,參訓人員前往白芨溝藥品監管所、石嘴山市第二人民醫院、寧夏德融澤醫藥有限公司德康店,實地觀摩學習石嘴山市探索加強藥品監管能力建設的經驗做法。在集中培訓部分,參訓學員學習了國家藥監局、自治區食藥安委推進市縣藥品監管能力標准化建設政策文件。此外培訓會上,石嘴山市、銀川市、固原市、利通區、中寧縣五個市縣(區)局相互交流各自工作經驗。(實習生 徐天歌)

(責編:周航、寬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