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寧夏要聞

寧夏政策計算器“算”出企業政策需求

2023年07月12日09:06 | 來源:寧夏日報
小字號

“過去從查找政策、了解政策到使用政策,需要很長時間,現在登錄寧夏政策計算器,隻需幾分鐘就能掌握國家和自治區各部門的相關政策。”7月10日,寧夏新思科管理咨詢有限公司負責人楊博說,有了寧夏政策計算器,企業按照提示一次性完善基礎信息后,平台就能快速、精准“算”出適用的政策。

寧夏政策計算器是一款專為全區企業提供政策服務的綜合信息軟件,由自治區科技廳支持研發。軟件自2022年上線以來,為各類企業廣泛提供政策信息分析服務。近期,寧夏科技發展戰略和信息研究所再次對平台功能進行了優化升級,並多次到企業調查需求、培訓宣講,邊查找問題邊解決問題。

據介紹,寧夏政策計算器利用大數據手段,以科技創新政策為重點,梳理整合發改、工信、財稅、人社、商務、金融等領域的國家和自治區惠企政策並建設了政策數據庫,基於企業畫像和數據智能分析實現政策信息精准推送,同時提供政策檢索、政策圖解、政策解讀、政策比對、智能匹配、企業類型自測一體化服務。

截至目前,寧夏政策計算器平台共收錄政策8544條,提供政策查詢服務146786次、政策匹配服務6435次。(記者 馬越)

(責編:閻夢婕、賈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