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本網原創

網絡達人齊聚銀川 共探塞上湖城之美

2023年06月06日16:55 | 來源:人民網-寧夏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銀川6月6日電 繁花似錦,夏草芳菲。6月6日,網絡達人看銀川活動儀式啟動。該活動由銀川市委宣傳部、銀川市委網信辦、銀川市文化旅游廣電局共同主辦,40余名區內外知名網絡達人及媒體記者組成採訪團,相聚塞上江南大美銀川,用生花妙筆、多彩鏡頭、獨特視角,記錄銀川美景,講述銀川故事,傳播銀川聲音。

活動儀式啟動現場。龔佩君攝

在嘉賓互動環節,網絡達人@伯虎旅行記說到,銀川景色優美,空氣清新,民風淳朴,將把拍攝制作的作品推廣出去,讓更多人了解這座大美之城。

本次網絡達人看銀川活動為期四天。四天時間裡,大家不僅能領略到黃河銀川段的秀美風光,探索長河落日、鳥棲魚躍的壯麗景觀,還會深入企業一線,聚焦“三新”產業,了解銀川打造“兩都五基地”現代產業集群,見証城市的生態建設和高質量發展。

網絡達人探訪銀川電商直播公共服務基地。龔佩君攝

連日來,銀川邀請網絡達人積極“引流”,通過主播探店、直播帶貨、拍攝視頻等形式向粉絲推薦,帶動群眾廣泛參與,將線上流量轉化為市場“銷量”、景區“游量”。同時,最大程度發揮互聯網載體優勢,採用“傳統媒體+新媒體”同步發力、“線上+線下”同頻共振的新模式,進一步擴大“塞上江南 大美銀川”IP效應與市場張力。

近年來,銀川始終把生態作為最大特色、把綠色作為最靚底色,接續打好“藍天碧水淨土”三大保衛戰,空氣質量優良天數穩定在83%以上,市區人均擁有湖泊濕地和公園綠地面積位居西北省會(首府)城市之首。(實習生 龔佩君)

(責編:閻夢婕、賈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