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寧夏要聞

自治區宣講團在黨委政法委等單位作宣講

學深悟透知行合一 為奮進新征程凝心聚力

2023年06月04日08:41 | 來源:寧夏日報
小字號

近日,“感恩總書記 奮進新征程”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自治區宣講團分別赴自治區黨委政法委、自治區供銷合作社等單位,為黨員干部作宣講。

6月2日,自治區黨委政法委舉辦“感恩總書記 奮進新征程”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宣講會,自治區宣講團成員、自治區黨委黨校(寧夏行政學院)教務處處長劉文長教授從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實踐基礎、理論要義、歷史貢獻三個方面,對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精神實質和豐富內涵進行了深入解讀、精准闡述。黨員干部紛紛表示,作為政法干部,要以主題教育為契機,學深悟透、深信篤行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用以指導推進政法工作實際。要在理論學習上力求更深層次、在調查研究上落實更實舉措、在實干擔當上展現更大作為、在整改整治上確保更大成效,真正做到學思用貫通、知信行統一,推動主題教育取得實實在在的成效。

6月2日,自治區黨委主題教育第八巡回指導組組長、自治區宣講團成員、自治區人大法制委員會主任委員張廉以在線視頻的形式為第八巡回指導組成員和所聯系的自治區政協機關等11個部門(單位)作主題教育宣講。宣講系統講述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科學體系和精髓要義,並對中國式現代化的創新理論作了全面闡釋和深入解讀。宣講闡釋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在寧夏的生動實踐,增進了廣大黨員干部對黨的創新理論的理解和掌握,增強了大家從黨的科學理論中悟規律、明方向、學方法、增智慧的能力和水平。

5月25日,自治區宣講團成員、自治區黨委黨校(寧夏行政學院)副校(院)長王叢霞在自治區供銷合作社作宣講。聆聽宣講后,黨員干部表示,宣講既有理論高度,又有實踐深度,增進直屬系統黨員干部職工對黨的創新理論的政治認同、思想認同、理論認同、情感認同,也將進一步激勵寧夏供銷人凝心聚力,堅守為農服務初心,擔當推動供銷合作事業高質量發展使命,砥礪奮進新征程、爭先實干譜新篇。(記者 強永利 高菲 馬越)

(責編:高嘉蔚、賈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