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本網原創

打造寧夏智慧乳液樣本 寧夏伊利300億包產品下線

2023年05月26日20:35 | 來源:人民網-寧夏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銀川5月26日電(李甜甜)5月26日,2023寧夏奶業高質量發展論壇暨寧夏伊利300億包產品下線儀式在吳忠市舉行。

活動現場。人民網 李甜甜攝

奶產業是寧夏特色優勢產業,寧夏高度重視奶產業發展,明確將奶產業作為高質量發展的重點產業予以支持,出台了《寧夏奶產業高質量發展實施方案》等一系列奶業扶持政策。

寧夏回族自治區農業農村廳黨組成員鄭戈表示,寧夏奶業發展離不開乳業龍頭企業的支撐和帶動。伊利長期以來與寧夏始終保持密切合作,持續加大在寧夏投資力度,簽訂《共同創建千億級奶產業集群戰略合作框架協議》,啟動建設千億級奶產業集群“三基地三中心”項目,建成了全球最大的液態奶單體生產基地,對提升寧夏牛奶產業全產業鏈核心競爭力、引領寧夏牛奶產業高質量發展發揮了重要推動作用。

“伊利自入駐寧夏以來,帶動投資建設了乳制品加工廠、飼料加工廠、養殖牧場,持續帶動和提升全區奶產業鏈社會效益和經濟效益。”伊利集團執行總裁劉春喜表示,此次300億包產品成功下線是寧夏乳業的新突破,未來伊利將充分發揮品牌、技術、市場等方面優勢,進一步帶動全產業鏈協同共進,推動寧夏千億奶產業集群的目標早日實現。

(責編:李甜甜、寬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